剛剛打秋意時竟然自動選字為邱毅.....

頓時冷掉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前幾天跟華金大叔聊天時, 跟他提到我很羨慕能住在四季分明的國度

像我這麼喜歡秋天天氣的人, 可惜台灣大概只有約短短三個月的氣候, 這時候衣服最好穿搭, 天氣也最舒適, 風景我覺得也美斃了(雖然台灣只有一路綠到底...只有高山少數區域有楓樹紅)

於是貼心的華金大舒馬上寄了兩張熱騰騰的瓦倫西亞秋意圖給我--->還是從他家窗戶望出去的景色喔!

 

每天都能有這樣美麗的景色相伴, 就算要我整天在家不出門泡在窗邊泡茶喝咖啡的. 心甘情願阿!

PA230037.JPG  

PA23004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in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