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老文章, 心裡一陣不踏實感, 時間好像沒有單位似的, 也好像作夢似的, 我一瞬間就到了我現在的位置

以前老說些傻話" 不知道會不會一晃眼變成了在養老院裡的老太太了?!"  現在這種話再也不敢講了

 

倒是, 低盪的時候, 還是會突然希望時間快轉, 因為我知道我會好, 只是這種折磨人的過程似乎總是無法省略(?)

一位遠方的忘年摯友, 告訴我 "人生夠悲慘了, 只管著計劃享受人生吧! 我跟他說"你說的對", 於是我定下了明年要去西班牙的目標, 我會達成的!

 

facebook縱然好, 但有時只想對自己獨白時, 還是想跑來這裡

i miss you so much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ina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